close

很久沒寫文.

剛好在整理這次出門的購物清單。

想到有個東西真的蠻推薦給大家的。

it's skin有一個系列

就是瓶身上會有一個大大的Power 10字樣.

我是在09年 初在韓國購入的。

當時店內的大媽都在拿魚子醬系列,只有我一個人伸手拿了這個系列的一瓶

 

就是這個

090706165357uwptk.jpg 

我出發前查到的意思是美白和淡斑。

女人怎能沒有美白呢???

但因為當時在innisfree殺紅了眼。

已無力再多拿。

回台灣後,我從四月開始使用。

我個人覺得,我的痘疤消很快。

因為生理期的痘疤總要很久才會消退顏色。自從我使用這瓶。

比我想像中的速度要快。

至於淡斑效果,因為本人本來就沒斑點。

用過的唯一心得就是紅紅痘疤消蠻快的。

所以有持續使用它。

還不錯,可以提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一瓶才9800W韓幣。

比我的資生堂某罐美白還便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