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講.

去韓國都是掃台灣買不到的東西居多.

but..

有時候莫名奇妙拿到的試用品,反而讓我很喜歡。

忘了是那一次拿的試用品

是skin food家的覆盆子頂級複方乳液和化粧水。

這真的驚到我!!!!!!

871_778_D.jpg 

圖轉自skinfood台灣官網

成分

添加抗老化成分多胜肽,提升肌膚彈性與緊緻度,使用後肌膚會看起來更加年輕。由牧丹皮、蓮花、白芍藥、熟地黃、百合所組合而成,能滋養因外在有害環境形成肌膚老化的因素,恢復健康的膚質。

用法:
於化妝水或精華液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即可

文字述描轉自skin food台灣官網

 

那個味道,一倒出來根本沒有覆盆子的甜味。

 

我個人本來以為大概又是甜甜的化粧水而已。

但是倒出來時,一股濃濃的蔘味出來。

不是那種讓人退步三尺的蔘味。

感覺就是頂級漢方乳液的味道(啥?愈來愈難懂)

偏草木味,但是啊....本人很喜歡。

化粧水略帶稠狀,不是那種稠到拍不進去肌膚。

輕拍個幾下。就讓皮膚吸收進去了!!!!

接下來的乳液也是。

本人是屬於易爆生理痘的肌膚。這跟本人日夜相反的作息也有很大的關係。

但是自從今年年初從韓國扛一組回來後。

冬天正式拆來用!!!!

我的肌膚穩定許多。不會在生理期爆出一些我控制不了的痘痘。

對於乾燥的天氣。也不會乾到受不了。

混合性肌膚和油性肌膚最怕油的不行的東西。

這個覆盆子頂級複方乳液和化粧水我真的非常推薦!!!!!

冬天乾一點時我會先擦一次。等過五分鐘再補擦一 次。

也變得不會亂出油!!

那個香味也是安撫的效果十分大。我只要一聞到那個味道就覺得心情很好。

略帶點人蔘草本的味道。

很大人的味道吶!!!!!

 

而且其實有覺得臉變得比較緊緻!

因為熬夜的人。臉都很容易垮垮的。

這個有一點緊實UP的感覺。

對快進入三十大關的我來講很重要!!!XDDDD

 

 

這個台灣的門市有在賣。

但是我忘記在韓國買多少錢。有比台灣便宜一點!!!

建議去韓國時掃一下。

樂天超市裡也有店。在那裡買,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呢!!!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