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談談

2009年在大阪購入的傷口清潔泡泡噴霧

08年時有替主管帶回好幾瓶,從主管口中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但主管託我買的是這款

(圖片轉自小林製藥官網)

02.gif 

 

而我在買的時候,因為是緊急要用。

加上已經很晚了,所以只有就近在藥局買了以下這款

022.gif 

這個比較小罐.但我用到現在也還沒用完。

 

購入的原因是因為,我走在大阪的燈紅酒綠區(原諒我,我只是在找吃的XD)

然後一直太注意前方,忘了腳下,被花籃狠狠拌了一跤,我整個人往前摔一圈。

據友人解釋,我像滾一圈這樣。DDD

 

所以我的右手就有蠻大面積的擦傷及紅腫。

但出國誰會帶外傷藥(?)

所以我買了這個傷口清潔泡泡噴霧來擦藥。

回飯店洗好澡後,我的傷口是大面積擦傷外,已經有點腫起來.

所以我拿了傷口清潔泡泡噴霧往傷口噴上去,

它噴出來是泡沬狀,然後你就會看到泡沬慢慢消失,變成水,可是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這時候它就已經完成消毒,上藥的功能。

 我這樣擦了幾次,回台灣就傷口好了蠻多。

我還蠻推薦這瓶急救時可以使用。

畢竟會帶外傷藥出門的人也不多吧。

基本上割傷、擦傷、穿鞋子磨腳的傷口都可以用它來簡單消毒。

如果有去日本的人,可以考慮買瓶這個。我個人是覺得蠻方便的。

 

 小林製藥出品的,一般藥粧店都有賣。價格不一。可以好好比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