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知道有棉條的存在.

 

但是啊...

 

沒人教過怎麼用啊?!!!!

加上其實對要把棉條放進體內有點抗拒......=="

這我想很多女生都有這種經驗

 

但我真的覺得衛生棉.很麻煩.

 

經期來的時候要擔心外漏..要擔心有味道..要擔心東擔心西的...

 

在今年的一月!!!認真參考各網站後,本人使用第一次的棉 條

是OB的棉條.

但那真的對初學者來講很難用耶..=="

要放多深啊?????我真的不懂.

後來就失敗了.

 

於是乎...

 

我去買了最近才引進台灣的unicharm 棉條

導管式真的卡好用!!!!! 

輕輕鬆鬆就推進去了!!!!!!!!!

 

所以一月我的日子過得很快樂.

 

要先感謝這個blog

小棉條兒的部落格

大家有任何疑難問題都可以去看!!!!

 

千萬不要被不實的謠言給迷惑了!!!

 

但在台灣買棉條兒很貴..==

選擇又少.

礙於法令,大家只能托國外友人買或者找代買.

一切就是很私底下才能進行.

 

 

但是!!!!!!!!!!!!!!!!!!!!!!!!!!!!!!!!!!!

等我收到我的100支棉條兒.

會再上來PO文告訴大家怎麼自己買.

怎麼從國外購入你要的.

不用被代買賺一手,不用擔心棉條兒用完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