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blog...

差點忘記登入密碼.. (揍)

 

最近工作有比較少一點,也快到2011年了。

2011年的願望是:至少再去一次韓國!!!!

 

前陣子淑君事件,讓我思考了很多。

我是支持她個人的!!!!!畢竟本人也曾經打過跆拳!!!!!!

知道練習的辛苦!!!!

 

但是這件事牽扯到的真的非常多面。

一個國家如果能像曾部長那樣,當下即時爭取國家權益!!!我覺得台灣不會再遇到這種鳥事!!!!

 

我們自己國家要先強盛!!!!不讓別人欺壓,才不會有這種事。

至於這種爛招,陷害選手的招數。我個人十分看不起

但我也想說。

這跟旅遊、美食、購物並沒有關係。

 

我還是覺得人要理性。

據理力爭才是重要。

也不用說我們就是哈韓什麼鬼的。

我們只是喜歡旅行。

很多事,不要被遮住了你心中的理性。

 

 

好的!!!

有點太嚴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