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跟放浪兄弟無關的韓國民宿 介紹了這間住宿.

因為他在2010年才開始營業.

這回我去的時候,特別體驗了一下。

以下分成交通、環境、總結來說明。

在這之前先再PO一次他的詳細資料

名字:bangranghostel 방랑호스텔(バンナンホステル) 

地址:397-14 Jungnim-Dong Jung-Gu Seoul korea

mail:master@bangranghostelcom

Tel:02-6414-2246  

官網:http://www.bangranghostel.com/cn/ (日英簡中)

check in :14:00

check out:11:00

早餐早上8點開始供應。使用完畢碗盤請自行清洗乾淨喔!

 

交通方面來講,有機場巴士和機場快線+地鐵這兩種方式。

在仁川機場出發到民宿時,兩者我都很建議!!!!!

先說機場巴士,只要搭6015巴士,在忠正路下車。

6015線有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四種語言,司機伯伯人也非常的nice親切。

路上沒塞車的話,約莫50~1小時就可以到達。

我們這回去程還在路上看到了大片盛開的櫻花,真的十分漂亮。

機場巴士下車後,走到民宿,只要五分鐘。非常近。

可以參考民宿有一篇如何到達的圖片說明,我本來以為要走非常的久。

但是很近很近。近到我都覺得圖片白印了!!!DDD

參考路線圖:http://bangranghostel.com/xe/blog/965

再說說機場快線+地鐵,不過這方式,我這回沒有實驗到。所以實際時間,可能無法說明。

但為什麼推薦這個走法呢?

如果你想省交通費,去程行李又不重的話,這個方式很不錯的原因是。

到了忠正路站,只要往五號出口走,會有電梯往地面。有大件行李的人,蠻建議使用。

出了電梯後,你會發現左邊有一間中國餐廳,再往前照著民宿給的路線圖即可到達。

 

說完交通,來說說環境。

那附近有一間雜貨店,飯捲天國也有,吃的並不缺,還有一間很像小型超市。蠻小的。

然後民宿部分,公眾區域和睡覺是分開來的。

當你check in時是在公眾區域,然後老闆會帶你去房間,那還要往上走彎個角就到。

我們這回是住二F。

兩人上下舖型,一晚二萬韓幣/人。

衛浴是共用的。

房間很小,兩人的行李箱攤開就沒路可以走了。

我們的房間↓

 IMG_0307.jpg

請忽略我的亂!!XDD

洗手間和浴室很乾淨,浴室也很乾淨。

房間也是。

但要注意一點,付住宿費時,老闆會跟你收一萬韓幣的key保管金。

因為你房間的key老闆會給你,你要隨身帶著。

等要退房時,老闆會退給你。

 

 

來個總結:

優點:交通方便,不管是搭地鐵或坐機場巴士都蠻方便

   住宿房間乾淨,民宿主人英文很好。

   住宿便宜。

缺點:牆壁有薄,所以其它住宿的旅客做什麼都聽得到。

   僅收現金,無刷卡服務。

 

我覺得這民宿真的蠻OK,但他牆壁薄這點我真的也無法不說。

因為,我去住宿的兩天裡,同一層樓裡,大多是台灣人。我記得另一邊似乎是有外國旅客。

然後第一天,我被淩晨不知道幾點才回來的隔壁台灣人,給驚醒。

因為他們真的動作很大,講話也大聲。

第二天,還是一樣,我真的受不了,加上我的朋友都帶了耳塞還是聽得到她們講話的聲音。

後來我打開房門,探頭出去看才知道,因為那一間房間的人,把門大開著。

整理著大概是從超市買回來的戰利品。

對!!!房門大開著,東西有一半拉到走廊上,在整理。

我不太懂為什麼整理東西,要把房門大開著並且聊著天,而且東西為什麼要推到走廊上?

房間內無法整理嗎??

如果是在晚上十點前我都無所謂。

但那時候已經快要淩晨一點了,我想。

而且,還是台灣的同胞。

我其實心情很不好,因為自己國家的人是這樣在外對待同是旅行的人。

深夜了,大家不都要有共識要安靜?交談也要放低音量不是嗎?

後來,我對她們說: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嗎?

她們也發現自己真的蠻大聲的,後來我就沒聽到講話聲音。

但我還是聽到在整理戰利品,不停揉捏塑膠袋的聲音,直到我睡著。

所以4/20~22日有住這間旅館的人,而你又是台灣人,請好好想一下你是否有做到該有的禮儀呢?

我實在很不希望別國家的房客,在房內想:講中文的人好吵,都幾點了,還不安靜?

隔天退房時,我朋友很老實跟老闆說牆壁有薄,聽得到人家講話。

所以很怕吵的人,要住這間要三思而後行。

如果你覺得耳塞OK,那就去住看看吧!!

扣掉牆壁薄,我找不到這間旅館的缺點。

提供給大家,這是我的實際入住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