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後去過韓國四次.
今年更是密集的去了二次.

但在最近一次才造訪過E-mart


有這個念頭是在上回逛完樂天超市後,覺得想買什麼,貨架上有些都是空的.
身邊充滿講中文的台灣人
真的非常多台灣同胞在樂天超市大買特買
跟我第一次去時遇到一堆日本人的情況有點不太一樣呢.

但逛了樂天超市有一種不滿足感.

心裡在想下次要逛逛別間

這回去時,特別查了E-mart的店
但大家大部分都是去龍山站的E-mart.
對我的行程來說,龍山站不太近也不順路

想到大家說新設站附近也有一間.

但我怎麼查都沒查到詳細走法
大家的說明都有些模糊.

後來在一個日本blog查到,有個日本人PO出了一間E-mart的路線圖
以下是 介紹
非常好找並且那間超市好逛到爆炸啊!!!



路線
地鐵2號線和5號線交接的"往十里站"下車,往5號出口走
當你走出去時,會看到這個台階
7e24a03a24d14b6a9e00f42f45a2aff7.jpg 
 
往上爬,爬完台階往右走出去後,過自動門,會看到前方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可以停下來買個飲料喝個水(我就是渴到在那裡灌完一瓶,但完全是本人上一個行程太操)
然後右手邊有個手扶梯,接下來就是搭手扶梯一直上去,
E-mart就在你左手邊,大概要上三層樓。(印象中)
不用擔心,非常方便好找。

但E-mart 實在是第一次去,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XDD
所以無內部拍照照片。

但是呢,E-mart整間店裡的各個區塊非常的整齊並且規劃良好。
應有盡有。
我和朋友一開始東看看西看看,整個車子很快就快滿了。

要來說說非常正點的試吃。
千萬不用害羞。

我們從泡菜吃到海苔喝到牛奶吃到香腸、水果喝到各式的沖泡飲品(吃太多忘記吃到什麼),最後差點連瑪格利(韓國米酒)都試喝。
最後以韓式涼麵做為結束!!!!!!
非常的愉快且買了一堆東西。

有時候想買某個東西但又怕他不好吃。試吃真的非常重要。
而且工作人員完全不會態度差,只要你靠過去,工作人員立刻遞給你。
像我就很認真把lemon茶和各式茶類有提供試喝的都喝過一輪,喜歡的才拿。

我很推e-mart的工作人員態度,試吃泡菜時,也很客氣。連烏賊泡菜想買少一點,也不會生氣,而且還會幫你包好。
(我在樂天時,就被說太少不能包,至少要多少才能綑一點的塑膠膜,這是本人的問題,樂天的工作人員也是有自己的作業流程。樂天泡菜一樣好吃。XDD)

E-mart的泡菜我很推喔,就是那種論斤賣的,不是真空包裝好的,泡菜之脆的!!!!!忍不住多吃好幾口。


打包台和樂天也不一樣,不會有拿不到膠台的問題。身邊也是一堆紙箱任你使用。
退稅服務,因為本人沒有太認真查看,基本上可以詢問服務人員, 大家態度都很好。
因為時間不太夠,逛超市太認真。所以差點趕不上我下一個行程。
所以退稅這個我並沒有認真查看。這點如果有去的人可以補充一下。




我覺得如果熱愛逛超市的人,可以去逛逛E-mart,除了樂天超市以外的好選擇!!!!
兩家有相同的商品,也有各自的商品,但都非常的正點!!!!

我個人偏好E-mart,動線比較清楚,商品種類多。重點是韓國人買的東西跟台灣人不太一樣,有買了幾項還沒看過大家有買的。等我吃過再來寫心得。

推薦給想換間超市逛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